close

如果沒有 張瑞彥老師  哪來的卡比音樂

如果沒有 卡比音樂  哪來的王施涵!

如果沒有 張瑞彥老師 哪來的美國行!

如果沒有美國行       哪來現在大開眼界的我!!

 

初次來到美國,真的是有夠緊張的,人生地不熟

而且是一個完全沒有中文字的國家,真的好可怕好不習慣

剛進海關,魁武的海關人員,OH那迷人的肌肉....ㄜ不是...

我還在狂背剛剛瑞彥老師教我講的講稿,還沒背完就輪到我了...

阿阿,我還沒背完阿~~~

我整個汗流浹背的,緊張的壓力下,我腦筋一片空白

剛剛背甚麼我全部忘光光了,我支支吾吾地I...I...this...this...come...

面試還緊張阿!!!

最後是瑞彥老師出來幫我解圍...

呼...這真是太刺激太驚險了... 我過了海關之後,整個淚流滿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美國加州,老實說我前幾天的記憶是空白的

過了2天還還有一點在茫,然後再慢慢地回復正常

我最有印象的是這個 

蠻著名的音樂學院 MI  全名為:  Musician Institute

 

美國音樂家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 (MI)

建立於1977年,加州洛杉磯
自成立以來,一直為立志投身音樂產業的人士提供專業教育。

作為流行音樂學院的先驅,MI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此外,MI 更於1981年經批准加入美國國家音樂學院協會。

學校最大的特色在於其自編教材的實用性, 及教師團隊在音樂產業內的豐富經驗,因此學生能夠獲得大量來自第一線的知識、技能和經驗,為今後的成功打下紮實的基礎。

MI 擁有超過1400名全日制學生(其中包括25%的來自超過50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是現今世界最大,最多元化的獨立流行音樂學校之一 。
 

卡比音樂  

趕緊抓著我們的瑞彥老師在大門口合照留個紀念,

開心之餘也很興奮能夠有著麼好的機會來到這個地方,來開開眼界

 

 這裡頭充滿了   熱愛音樂的各國好手  每個音樂人 都充滿鬥志  互相競爭 互相成長 ~  這個大門,不曉得進去了多少對音樂懷抱著夢想的年輕人

 

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和這位超帥的吉他演奏家合影~好害羞喔><

是不是超帥超迷人阿~連我都被他的笑容給征服了拉!!

照片中連拿吉他的姿勢都這麼帥啊!!!!!

立馬請他為我這位小粉絲在他的簽名~~((尖叫!!

這一趟 真的好值得   讓在小小台灣的我  不得不更努力  

不得不眼睛擦亮的去看世界  

在美國休息很充裕的 14天~  老實說  很爽  

 

還可以喝當地的美酒~是不是覺得很像在天堂呢?一起乾杯八~

大力推薦~這絕對一定要來享受的音樂聖地~

都想高歌一曲了拉~(嘿嘿...同伴應該會覺得我很吵吧XD

但也讓我知道當你停下腳步休息  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分鐘

你就已經落差別人一大截

 

如果你不努力  那就不用說了   

美國這個大世界  就連個路人  吉他 爵士鼓 一些流行樂器  都 屌的跟什麼一樣更不用說他們的街頭藝人了  

各個充滿了 滿身的才華 隨便一個SOLO就嚇死觀眾~

真的覺得慚愧阿...回去真該好好閉門思一下

覺得他們對音樂的熱情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感覺就像是融入了他們的生活當中~

總是能夠輕輕鬆鬆的把自身的情感寄託在樂器上

 

美國洛杉磯這裡除了有好的音樂聖地,還有著很棒的遊樂天地

雲霄飛車、摩天輪、旋轉木馬~

哈哈!!我好像小朋友喔~感覺又回到童年的時光!

但是難得來就是要都玩遍遍,遊樂園區的設施真的超好玩的!

最喜歡的還是摩天輪可以從上往下眺望所有的人群與高樓,感覺超放鬆超紓壓的~

玩到累覺得熱的話還可以去旁邊的海灘玩水喔!

回去一定要把這趟好玩的景點分享給我的卡比音樂教室朋友們!超讚!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忘~

 

 

所以身處於台灣的我們  無法像他們處在一個充滿音樂的環境

真的非常羨慕他們的生活中都每天都受到音樂的薰陶,

享受著和音樂為友的日子,心靈另一個層面的釋放~

真想就這麼永久居留XD

SO~我們就更努力吧!  

更更更更更  把自己縮到最小  謙虛的學習吧! 

 

 

我真的好感謝  卡比音樂  張瑞彥老師 對我所教導的一切

讓我可以在卡比音樂 認真工作  好好學習 與 存錢

在這一趟美國行無憂無慮的盡情 享受  宇宙無敵 大開眼界之旅

我要拍超多的照片讓更多人看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美麗多麼令人眷戀~

人生只有一次 真的要好好的把握~

 

謝謝  我敬愛的  張瑞彥 老師

 

關於張瑞彥老師相關網站:

卡比音樂張瑞彥老師與學員正嵐的師生緣

卡比音樂張瑞彥老師

關於張瑞彥老師與卡比音樂工作室

名人堂-王希文VS張瑞彥

卡比音樂張瑞彥老師之加拿大找一頭熊!

arrow
arrow

    王金魚工作分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