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與老師聊了很多 ,很清楚老師的辛苦 , 很清楚以前老師對員工的好換來了什麼

但為了讓公司往上成長 老師不能停留 不能心軟 ,該嚴肅還是要嚴肅 不然我現在可能沒飯吃了 ,

卡比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如此健壯 , 工作這些年來 從來沒想過抱怨 只想要如何把事情做到好 ,

但容易東漏西漏的我 ~ 實在是有很多不足 而且在跟老師聊天的過程中 ,

實在覺得從前從前的人 為何這麼不懂的飲水思源呢?

曾經老師冒著颱風天很大的風雨帶著以前跟老師很好的助理

因風雨太多沒有客運願意開 連火車都停駛 開車載著那位助理小心翼翼的到台中找他女朋友 ,

當時兩人非常感動得相擁並感謝老師 老師在冒著生命危險開七小時的車回來 , 那時在一旁聽的我 感受很深 ,

怎麼會有如此真心真意待人的上司 幾年後卻還遭受這些人的批評 在多的嚴厲 在多的責備 在多的訓話

 

都只是為了一家公司可以更好 為了大家可以有飯吃 為了大家可以有好生活過 卻換來了絕情 ~ 但 ~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一路支持老師!

 

我一定能懂老師的心~ 王施涵 加油 卡比音樂工作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金魚工作分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