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吉他

閃亮亮! 好漂亮的一把吉他喔~~~到底是什麼樣的琴款可以設計得這麼有品味壓!

想起之前去卡比音樂參觀時就有看到架上擺Lowden的名琴,

但好像沒有看過這款琴展示,想必是更昂貴的收藏紀念琴吧? 琴頸的部分還顆上一朵美麗的花!!!

喔喔 看到琴頭上的R字就知道是鼎鼎大名的 Kevin Ryan全手工製造的限量收藏款,

來選購這類琴的幾乎都是木吉他演奏家居多,當然也有許多喜愛 Kevin Ryan 的朋友們收藏~~

因為真的就像個上帝的藝術品一樣,除了視覺上的美麗外連音色也令人感到驚艷 !

小編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類似的琴款,聲音也非常的溫暖充滿色彩,

Kevin Ryan Guitar最獨到的設計,是在面板和側板之間有個流線型平滑斜面設計(Bevel),

今天這支 Kevin Ryan – The Paradiso Grand Concert 的Bevel上還多了音孔,因為他們知道彈的人和聽的人所聽到的吉他聲音其實有些差異的,

這樣的設計正好改善了上述所說的問題,這個人體工學的設計一問世就馬上讓許多吉他手歎為觀止!

(此為Ryan的官方網站擷圖)

想了解相關Kevin Ryan 琴款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到卡比音樂的網頁去參觀喔!

他們的紀念琴款更多~ 有Paradiso 、Mission 、Nightingale ~~ 

那當然想要現場去了解參觀或是試彈實體琴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不然想購買手工琴的朋友....恐怕要等候多時囉! 

當然是不適合自己,就要請卡比音樂的老師為您解答,找尋適合自己的吉他!!

卡比音樂官方網站:http://cabysound.com/

卡比音樂預約試琴專線:02-2836-0058

 

 

相關吉他網頁 :

Lowden吉他-北愛爾蘭最狂手工名琴@ 卡比音樂工作室  獨家販售卡比音樂總代理~Lowden吉他F25-C @ 腰(要)瘦看這就對了幫 ...

木吉他@ 卡比音樂工作室@士林專業樂器維修:: 痞客邦PIXNET ::  卡比音樂 Merida好兇  =卡比音樂工作室= Merida C15-D

Merida A-20GAC 值得擁有的一把好琴- 卡比音樂  卡比音樂工作室 Merida吉他  一起樂器保養囉~卡比音樂GO!GO!

arrow
arrow

    王金魚工作分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