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 不愛我就拉倒也變成卡比音樂學員們吉他人手必備自彈自唱的最愛囉!

可能是因為太多學員都喜歡唱情歌了,連卡比音樂也開始新增一堆撩妹金句出現拉! 

周杰倫雖然也很會撩妹,但卡比音樂教室的老師們也是很厲害的撩妹達人喔!!

搞不好所有的卡比音樂學員都是撩妹達人也說不定喔!

想必各位一定很想看看未來還有什麼樣的新噱頭,敬請期待下回卡比音樂的撩妹名言喔!!!

卡比音樂工作室 學員成果紀錄- River flows in you  Merry X'mas 卡比學員也來瘋聖誕!  卡比音樂工作室-學員粉絲評價高!超神的吉他手!

花甲女主角!關於張瑞彥老師與正嵐師生緣~  卡比音樂工作室~獻音琴的屹汝   卡比音樂工作室~和緒蓉一起FUN心情!

卡比音樂工作室 - 璟安的「魚仔」活潑重現~   Despacito~璟安的洗腦烏克神曲!  =卡比音樂工作室= 學員成果紀錄 鼓手系列 #This Love - 建宇

arrow
arrow

    王金魚工作分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