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_kevin_ryan  

 

天 阿 ~ 連我不彈琴的人 都愛上這款吉他了 !

 

整個超美的阿 !  他琴身的木紋 他琴頸的烙印 他琴聲的弦律  都再吸引著經過的客人

 

好想買一把喔><"

 

可惜 本大姊 沒這本錢  不然就算不會彈 我也一定買一把 "Kevin Ryan"

 

這製琴師實在太屌了 ~ 真的好厲害好厲害!

 

 

但卡比 能進到這款琴 也不是蓋的! 

身為在這的員工 ~ 我深深感到很自豪也 ~

 

看著買走這把琴的主人 , 嘴都笑的合不攏嘴的! 

 

在這裡的每個客人 我都可以看到他們如此滿意的笑容 ~

 

讓做服務業的我覺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金魚工作分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